隱私權保護聲明

隱私權保護聲明

仁心聯醫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所以我們依循法令規定制定了隱私權政策,告知您我們如何收集、使用、揭露、移轉及儲存您的資料。仁心聯醫採取必要保護措施以保障您線上的隱私,請您詳細閱讀本聲明,以確保您的權益。本聲明隨時可能會變更,請定期查詢。本公司將依法令及本聲明內容保護您對您個人資料之隱私權。若您不願提供個人資料或不同意本聲明,請立即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並停止使用仁心聯醫提供之服務。若您提供個人資料或使用仁心聯醫之任何服務,即視為您同意本聲明。


仁心聯醫蒐集、使用之個人資料之方式:

蒐集之目的

仁心聯醫蒐集之目的在於行銷;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資訊及資料庫管理;統計與研究分析。

個人資料之類別

辨識個人者:姓名、住址、住家電話號碼、行動電話、通訊地址、電子郵遞地址、提供網路身分證認或申辦查詢服務之紀錄及其他任何可辯識資料本人者。

個人描述:性別。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期間:自您購買或同意成為會員之日起至仁心聯醫或您終止本會員關係之日止。

地區、對象及方式:您的資料將於中華民國境內使用,且基於履行契約義務,仁心聯醫將提供相關資料予仁心聯醫關係企業、物流商、合作廠商、或於前揭特定目的範圍內之委外廠商使用。

您可以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行使下列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若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除將無法提供完整之仁心聯醫服務外,亦將可能無法行使本網站之會員權利。

會員註冊及使用仁心聯醫之注意事項

會員註冊:當您註冊成為「仁心聯醫會員」時,仁心聯醫會要求您設定一組您使用仁心聯醫提供之服務時認證的會員帳號並須提供部分您的個人資料。會員帳號一旦認證完成,此組帳號密碼將視為您使用仁心聯醫時的認證憑據,請您妥善保密您的網路密碼與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網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以保障您的資料安全。

您的會員帳戶資料和網路身份檔案資料均有密碼保護。您可以使用此組會員帳號和密碼,來修改會員資料和部分會員檔案資料。基於網路特性,所有使用您的會員帳號和密碼存取或進入本系統後的行為,都視為您自己的行為。仁心聯醫僅依據帳號密碼的正確性做為身分判別。

您可以使用在仁心聯醫所註冊的帳號與密碼來更新您個人的資料。但交易紀錄、付款資料等則不在此修改範圍內。

本網站將在事前或註冊登錄取得您的同意後,傳送商業性資料或電子郵件給您。

仁心聯醫會盡力確保您的資料的安全性。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儘管我們努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仍無法確保絕無傳送或接收資料的風險。此風險並不在仁心聯醫承擔的責任範圍內。

若您寫信與仁心聯醫聯繫,仁心聯醫會依仁心聯醫之相關規定於一定期間保存您的來信記錄。

基於達成前述目的之必要範圍內,本公司得與本公司之關係企業分享仁心聯醫使用者之個人資料。

仁心聯醫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無論是行政上、技術上及實際上的防護我們採取必要的規範在保護您的資料,免於遭受未經授權之擅自存取、揭露、變更或損毀。

仁心聯醫採取必要保護措施以保管您的個人資料,不會任意揭露或出售、交換、或轉讓您的任何非公開性資料予第三人,除非經由您的同意或符合法令之規定。

在以下的情況下,仁心聯醫會向政府機關、或其他相關單位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

  1. 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資料前,已取得您的同意。
  2. 遵守法令或應政府機關的要求。
  3. 我們發覺您在網站上的行為違反仁心聯醫服務條款或服務的特定使用指南、或有任何不法情事。

若您對仁心聯醫的隱私權聲明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加以說明。

  Since 1995

內科、婦科、兒科、傷科、針灸科

中國的醫學師法天地,講究內外調和,順應自然:一如仁心醫療體系之所以以仁心為名,即是感念天地有情,令萬物生生不息,仁心聯醫立願以醫術濟世,創造更完善、親切的醫療服務與文化,以滿足大眾對於醫療、健康與養身的需求。


全民健康保險

服務內容







分院資訊

  院所介紹

我們在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設有服務據點




  看診進度

網頁、手機、電話查詢看診進度,快速又方便


醫師資訊




最新消息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養生保健


  仁心食堂

藥食同源,空腹食之為食物,患者食之為藥物

  五季養生

春養肝、夏養心、長夏養脾、秋養肺、冬養腎


  百草學堂

百草之類,皆有補益,醫人採掇,成為良藥


仁心聯醫

教育培訓

人才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