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公告

安心公告

仁心聯合醫療體系均使用合格GMP藥廠產製之科學中藥,診所使用藥物用量皆在衛生署合格安全範圍內,通過重金屬、農藥殘留及異常物質限量檢驗標準,品質優良、安全可靠。醫師會根據患者的體質開立適當之處方,請患者安心使用。

我們保證使用安全藥材衛生專業,所有藥材均符合檢驗報告,絕不含四大重金屬殘留(砷/鉛/汞/鉻)。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就診時詢問醫師,由醫師為您詳細說明。

國家認證 GMP 中藥廠製藥與品管流程

國家認證GMP中藥廠製藥與品管流程

港香蘭藥廠

港香蘭傳承中國醫藥的精隨內涵,累積五十多年的製藥經驗,秉持『以人為本、良藥濟世』的經營理念,並引用了現代化科學製藥設備與技術,在 GMP 嚴格控管下,精確保留原方療效並配合時代演進,展現新風貌,港香蘭更匯集古今固有醫藥經驗及科學驗證,讓中國精良的醫藥德澤得以廣被寰宇,造福人類。港香蘭的產品包含了濃縮中藥系列產品(單味製劑、複方製劑、丸劑、錠劑)、中草藥保健產品(沖泡式茶飲、全溶性產品、保健膠囊)以及漢方保養品等,是目前品項最多樣、最齊全的 GMP 中藥廠,目前極積開發中藥化妝品,未來我們將朝向研發『低劑量、高療效』的產品,為大眾健康貢獻心力。在嚴格的檢驗標準之下,港香蘭的外銷成績已經連續二十年在同業排名第一。港香蘭會更加努力,對所有消費者負責,以安全與療效兼具的產品,造福大眾。

港香蘭藥廠

順天堂藥廠

順天堂藥廠於 1946 年創立,創辦人許鴻源博士採用兄長開設之順天堂醫院之名,成立於故鄉彰化縣和美鎮,成為順天堂藥廠發源地。許博士親身見證中藥治癒久病的自已與至親,深感中藥藥理之博大精深,唯當年中藥材品質與煎煮成份不穩定,啟發了許博士研究中藥的決心,率先引進日本濃縮技術,開創台灣中藥濃縮技術的新里程,成為首家成功上市濃縮科學中藥的藥廠。「順天應人」、「堅持品質 因為生命價值」是順天堂超過一甲子之堅持,是科學中藥的領導品牌,也為業界樹立製藥標竿。本公司遵古中藥之經典,運用現代化製程,持續追求創新與卓越,生產高品質及安全的產品;並以自我超越的國際經營能力、注重企業責任與環境的永續發展,榮獲多數先進國家醫藥衛生管理單位的認證,更深獲海內外民眾的口碑與高度肯定,製藥品質超越國際水準。

順天堂藥廠

莊松榮製藥廠

莊松榮製藥廠創立於西元 1873 年,家祖訓示:『製藥雖無人見、存心自有天知』,公司經營至今一百五十年,秉持『誠信與良心』經營理念,堅持『健康第一、品質為上』製藥原則,使每一批藥品符『安全』、『效果』、『均一』的GMP規定來服務國人。 全面『提昇製藥層次、致力藥品研發』是本公司長程目標,在此目標下不斷自我要求精益求精,於西元 1993 年設立研究部門,致力研究藥品及產品的安全性,產品備受醫藥界先進肯定,業績卓越成長而供不應求,於是西元 2001 年新設里港廠,在生產設備方面採購大型高效萃取濃縮機、德製大型先進造粒機等生產製程機器設備。在研究與品管方面購買數十台歐美認可之 HPLC 、LC-MS/MS 及 GC-MS/MS 微量成分及農藥檢驗儀器、ICP-MS 及 ICP-OES 重金屬檢測儀器等精密檢驗儀器及研究設備,積極從事新藥研發並最佳化原有藥品,生產最具療效、最安全之藥品,重視顧客生命安全及關懷全民健康而努力。數十年以來,莊松榮製藥廠一直是中藥界的楷模、中藥廠的先驅之一,帶領著台灣中藥前進。莊松榮製藥廠是國內第一批通過 GMP 的中藥廠,如今面對新世紀快速的變革,第五代傳人投資十八億建設新廠並導入智慧化生產線,從原料揀貨買進到終端產銷,都符合 PIC/S GMP 標準程序,與國際制度接軌,保持莊松榮製藥廠核心競爭力。

莊松榮製藥廠

  Since 1995

內科、婦科、兒科、傷科、針灸科

中國的醫學師法天地,講究內外調和,順應自然:一如仁心醫療體系之所以以仁心為名,即是感念天地有情,令萬物生生不息,仁心聯醫立願以醫術濟世,創造更完善、親切的醫療服務與文化,以滿足大眾對於醫療、健康與養身的需求。


全民健康保險

服務內容







分院資訊

  院所介紹

我們在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設有服務據點




  看診進度

網頁、手機、電話查詢看診進度,快速又方便


醫師資訊




最新消息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養生保健


  仁心食堂

藥食同源,空腹食之為食物,患者食之為藥物

  五季養生

春養肝、夏養心、長夏養脾、秋養肺、冬養腎


  百草學堂

百草之類,皆有補益,醫人採掇,成為良藥


仁心聯醫

教育培訓

人才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