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仁安堂中醫診所交通位置圖

地標   三和國中捷運站2號出口
公車   您可以搭公車到建和新村站下車,步行至新北三重仁安堂中醫診所
公車   站牌:建和新村站|路線:39、39夜間公車、221、225、225區間車、232快速公車、264、306、508、508區間車、508區間車蘆洲總站發車、662、704、785、857、925、925A去程不繞龜山、忠孝幹線、橘18、橘18經福隆路、藍1
停車場   仁美停車場
捷運   捷運三和國中站2號出口

新北三重 仁安堂中醫診所 的地圖


備註:

  1. 本診所無特約停車場,以上停車場皆為收費停車場,進場前請留意各停車場的收費標準,重要物品請勿放置於車內以防失竊。
  2. 請注意,本網站提供新北三重仁安堂中醫診所的所有交通資訊,包括但不限於交通位置圖、公車、火車、捷運及停車場等相關資訊,皆是根據公開資訊來源整理提供。我們會盡力確保這些資訊的準確性,然而,交通狀況和相關規定可能隨時變動,這些變動可能不會立即反映在我們的網站上。
  3. 我們不對任何因使用或依賴本網站提供的資訊而產生的間接、特殊、附帶、懲罰性或衍生性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時間、收入、利潤、數據或其他經濟利益的損失)承擔責任。
  4. 在使用本網站提供的交通資訊前,我們建議您直接查詢相關官方網站或與相關單位聯繫,以獲取最新、最準確的資訊。
  5. 您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本免責聲明,並接受其所有條款。
  6. 如有不清楚或不明白之處,歡迎直接來電詢問 (02) 2286-1000

  Since 1995

內科、婦科、兒科、傷科、針灸科

中國的醫學師法天地,講究內外調和,順應自然:一如仁心醫療體系之所以以仁心為名,即是感念天地有情,令萬物生生不息,仁心聯醫立願以醫術濟世,創造更完善、親切的醫療服務與文化,以滿足大眾對於醫療、健康與養身的需求。


全民健康保險

服務內容







分院資訊

  院所介紹

我們在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設有服務據點




  看診進度

網頁、手機、電話查詢看診進度,快速又方便


醫師資訊




最新消息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養生保健


  仁心食堂

藥食同源,空腹食之為食物,患者食之為藥物

  五季養生

春養肝、夏養心、長夏養脾、秋養肺、冬養腎


  百草學堂

百草之類,皆有補益,醫人採掇,成為良藥


仁心聯醫

教育培訓

人才招募